就是【麥格專業烘培】這一間啦~~~在我的《食記》新店-麥格專業烘培(月餅禮盒)有寫到...重點不是好不好吃了啦...
這是我用來送禮的耶= ="好想哭哦,而且是送我家的町先生。看來我明天我一定要去道歉一下
我今天都沒有看電視所以都沒有意視到,還好有熱心的無名友留言來提醒,讓我去爬文後...真的有&(^*&%^$#*(&


三鹿問題奶粉 偵詠供貨北縣13業者將回收

中央社商情焦點 / 2008/09/14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台北縣2008年9月14日電)台北縣政府衛生局今天晚間發佈新聞,統計台北市偵詠公司位於北縣汐止市倉庫,向模里西斯商新西蘭乳品公司進貨的六十包疑遭污染的三鹿奶粉,流向台北縣十三家業者的回收情形,多數糕餅、烘焙業者已經用完,剩下的奶粉將回收銷毀。

台北縣政府衛生局統計的名單資料指出,偵詠公司銷售到台北縣的十三家業者,包括:小麥與咖啡(永和市仁愛路九十六號)一包未用完退回。葉師傅饅頭(永和市民享街十七號)進貨兩包,一用完一待回收。

呀米烘培坊(汐止市仁愛路一百一十六號)一包待回收,卡斯提拉(麥多)(汐止市汐萬路二段六十二巷五號)一包已經用完。席斯烘培咖啡西餐廳(汐止市伯爵山莊街五十二巷一之一號)一包用完。

楓格屋麵包坊(汐止市和平街四十六巷二十號)一包已經用完。荷蘭村(汐止市明峰街一一三號)兩包退貨。凱薩琳麵包工房(汐止市新昌路六十二號)進貨兩包,一包用完一包待回收。

亞米西點(汐止市福德二路一百零四號)一包已回收,新味珍餅店(貢寮鄉仁和路二六八號)進貨三包,兩包用完一包待回收。【麥格專業烘培】(新店市富貴街十一巷十四號)用完。

太順麵包店(板橋市國泰街七十六巷三十四號)一包,使用剩下部份已自行丟棄。元崎西點食品公司(台北縣汐止市新台五路一段一零八號B棟一樓)進貨兩包,一包用完一包待退回。 

 本篇來自於:HiNET新聞網http://times.hinet.net/times/article.do?newsid=1733132&option=socie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