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颱風假回到上班的正常作習後,就忙個不停....
稽核資料趕趕趕...連拿到回家做都做不完

好不容易中午寄出後,又開始做聖誕party的報告
先把大家寄給我的東西再整理一下,該貼圖的貼圖
六點下班都還在弄...想到我的工作量百分比我就快吐血了
整個月!!!整個月都還沒有整理,下班前還在Report下載報表
晚上回家還得要弄一下自已找的場地資料,再補上要開會的報告

因為之後party的會議都在星期五的下午,所以我要休假的機會很小了吧
好的是,我可以積點假,這樣年底可以擋著用,明年也可以過年用
但這樣就好累好累哦= ="那天聽姐說~~年底又要再來一次104的稽核了啦
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希望這一切都能順利通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