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化街上永樂市場這吸引我不僅是這棟老式建築物,還有這個排隊人潮吸引了哦
一看就知又是吃的,不過就單純的紅豆湯與花生湯有什麼特別的


我想絕對不是單純天氣冷才會那麼多人,一定是它有獨特的風味才會讓人捨得大冷天也要排隊等吃
版子上的"因人手不足  請排隊自取"是真的...就一位婦人在熱煮檯弄,一位小妹妹在洗碗,另外一位男性在另一小攤賣涼的
所以速度上真的不是很快啦,請大家要耐心等後哦。


我從排隊到真的換我點的時候完全點的不一樣...本來是想吃紅豆芋圓...
等到可以看到花生湯和紅豆湯的時候,真的想一個都不放過就點了【花生+紅豆+油條】
排了那麼久都沒有看到人家點像我這種的...很讚耶!!油條完全吸收紅豆湯甜甜的味道
油條香和紅豆湯的香味一點也不衝突哦~~~我想這就是很傳統的味道吧


BABY點的就是很一般的花生湯+地瓜圓,也不知為什麼我只有拍他的吃一口都沒有
一直顧著吃我自已的~~看來他的一點也沒有吸引到我...哈哈哈(因為每次他點的都比我好吃= =")


老闆娘手都沒有停過,而且才剛加了花生
紅豆湯一點也不會偷工減料,不會像有的是湯很多、料很少
他們這是相反,料很多,湯反而比較少呢...


冷冷的天氣吃了這個好讚哦。整個給它暖了起來
不知是不是我沒有注意營業時間還是它沒有寫...
應該是賣完就會關了吧= ="
平常晚上來這的時候好像這裡的店都關了...




店家資訊
--------------------
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