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這吃了(從BABY搬家後...)是應該來覆習一下這的口味了
這很好找的,就是在轉角的路口,不是在貴族世家下面哦...那是叫168鐵板燒
我去吃過一次但不合我的味口= ="(各人口味不同啦)


這的老師父現在不知是不是都沒有在炒了,來了幾次都沒有碰到他在炒
很想吃老師父的口味耶~~雖然醬都是一樣的,但炒起來的順序不一樣的話味道也不一樣
醬多醬少、有沒有加奶油,一切都是有關係的啦= ="(下次可以指定師父嗎??)


中午來吃很划算哦,基本的經濟套餐都只要100元,就可以吃的很飽...
有菜、有飯、有湯、有飲料


經濟套餐的話就有兩種小菜(高麗菜、荳芽菜)若有不敢吃的話可以換其中一種哦
要不要辣、加不加奶油、鹹度如何都可以跟師父說


羊肉~~他們的小辣就讓我覺得很辣了,而且他們都真的只有加一點點而已...小辣椒的功力真的很強


每次一定都會點的九層塔蛋,很好吃哦,而且份量也是很大一個...兩個人吃剛剛好^^


這次我另外多點了鐵板豆腐,但我想我下次不會再點了,因為我覺得實在是太普通了
也沒有什麼入味,我想它再焦一點,再和醬煎久一點就會比較好一點了


這次這個師父煎的【香蒜雞腿排】沒有加奶油,所以就少了一味
洋蔥也不夠多...所以就少了兩味了,怎麼會沒有差呢!!!(真是挑嘴~哈哈哈)


以上就是我們今日對主餐囉~~飯和湯就不用了啦~~那實在是太基本的東西
另外提一下,他們的湯和飲料都還不錯,不會是沒有味道的那種,所以不用擔心不用錢的就品質不好的問題




店家資訊
--------------------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143號(景美夜市底靠新店端)
電話:02-293378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