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小潘就有介紹這間,她說很不錯吃,也很有情調
剛好Mandy原本要去的那間她已經找不到了,我們就決定來吃這間


因為我們太久沒有見了啦,所以我也忘記要拍菜單,和我們用餐的樣子....
我覺得他們的餐點沒有帕尼尼的好吃耶...義大利麵是點白酒鮮蝦,但吃起來的味道並不重,
而且他使用的香料粉也沒有提味,我點的雞肉焗麵就不錯吃,很入味也很香、起司也是超重的
濃湯他們製作的太偷懶了,整個很像獨享杯的味道,再來就是這個餐後甜點奶酪
不知為什麼他們要用可可粉撒在上面...整個吃起來就是噁噁的口感
我覺得用其它的酸性果醬可能會比較好,例如是芒果、草莓...用可可粉真的很不優
我想下次我可能寧願選擇帕尼尼來用餐,也不會想再選擇這間...

 
裡面大致上是用紫色裝瀇,有幾隻可愛的娃娃可供拍照

 
以上都是Mandy選擇用PIVI洗出來的照片哦。


祝妳幸福~~快點生寶寶啦!!!!




店家資訊
--------------------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民生路三段66號1樓(新埔捷運五號出口)
電話:02-2254-7645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星期日 11:30 ~ 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