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滿一鍋熱滾滾的滷肉和豬腳不斷的在鍋裡上上下下的滾、和不斷抖動的豬腳皮、香味四溢...
似乎在暗示我"錯過是我的損失"...讓我口水直流

mira說這間是很有名的滷肉飯,帶我來品嚐看看
mira還問我說(可以看看啦~要不然我們可以吃別的)。我說(沒關係啦~還滿香的吃看看吧...)
回家後查查店名的典故後~原來...五燈獎的故事是....
黃怡螢曾參加五燈獎閩南語歌唱組,歷經8個月30多次比賽後,
五度五關後並未踏入演藝圈,目前她人在自強店,在三重市自強路一段119號 

●魯肉飯 20元,辣蘿蔔乾及醃黃蘿蔔可自加; 
原本滷肉沒有那麼多,因為我吃比較重口味就再請阿姨幫我加滷汁


●各式小菜一盤 40元,我們選了兩種菜色


●招牌料理豬腳(單份) 100元


●金針貢丸湯 20元


●味增湯 15元


●總共價錢 230元,我們一樣吃的爆飽的,而且菜色都很合我的味口(重口味啦!!!!)

其實雖然他的口味偏甜,但也不至於是噁心或是搭不起來的問題
(因為有去爬文,有很多人寫甜到覺得噁心,但個人覺的不會耶!!)總比死鹹來的好吧
這種滷的東西最怕死鹹、沒有回甘的香氣,我覺得都有做到,至於甜的味道就不是那麼在乎了










店家資訊
--------------------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正義北路38號
電話:02-2984-2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