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9點出門為了就是要即時趕到上午前最後一場導覽~~沒想到....真的趕到了!!!
雖然宜蘭不是很大,但為了找這間~~我們仍然開了好久,這裡真的很氣派!!整個就是很歐州風格


 
一到門口就會警衛人員拿參觀證給我們,原本以為要配掛在身上,因為也沒有人檢查就直接放包包囉
重點是~這裡的參觀完全免費,真的想不到我們平常用的很多東西都是金車出品的耶!!!

 
這是第➊階段來的地方【旅客服務中心】


 
大門口就有很大的金車圖片



大廳的門口就放有這張【遊客參須知】


 
這裡的氣派真的讓我很傻眼!!全部都是用大理石打造的...而且真的很乾淨(連廁所也氣派!!!)

 
整個挑高的大廳


 
視訊室,可以讓旅客休息看片子的地方


 
今天假日導覽時間,我們剛好趕上11:30分這一場的


  
這一間是使用電子導覽的方式介紹金車



演藝廳旁邊就有地下一樓的畫展可以參觀


 
如果有需要的話,服務台的小姐會很熱心的幫忙解說

 
我隨意的繞場一週後,讓我停留最久的就是這一幅畫,整個畫的非常細膩
很像真的手在那排列著,連血管、手紋、筋都畫的一清二楚!!
這些都是大學生的作品,由金車提供這樣的場所,讓藝術家的作品受到重視


演藝廳→會有投影片介紹金車實業相關產業與提供之產品


 
路途中的一大角....



第➋站來到【威士忌蒸餾一廠】,這必需自行開車前往,是不會很遠啦...但用走路的話可能就會跟不上導覽時間


 
麥芽儲存廠



一到大門就有大的橡木桶放在這裡



這些都是用來存放威士忌的桶子


 
糖化


 
 
正在發酵


 
全部一桶一桶排放,非常多、非常的大.......



第➌站酒堡試酒


 
一樣是以整排橡木桶來裝飾



開始進行KAVALAN的試飲,桌上擺冰塊(讓酒更好入喉)、礦泉水(調淡)、餅乾(用來去酒味)


 
厚酒我不敢喝所以我加了好多水才把它喝完


金車自行研發KAVALAN威士忌酒


 
已有許多旅客正在挑選相關產品


 
精緻禮盒版 $2800元



我從來都沒有看過黃色的蘭花,這個蘭花也是金車產業的一項,種的非常的漂亮!!




◎金車威士忌酒莊◎
地址:264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二段326號
電話:03-922-9000#1104林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