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想吃鴨血(幾天前就在想念它了),本來很想要吃得記的,町先生本來要直接殺去
但我不想大老遠去發生噗空的情況,就阻止他了。但也因為這樣我們從政大、到景美女中、到景美夜市繞了一大圈
後來選擇景美愛買旁邊的這間(只因為他有寫不好吃免錢,就相信了他)


 
雖然他上面有寫說非凡美食大探索有推薦過,但我似乎沒有留意到這個訊息,沒多想什麼就是買了!!!!!


 
看的到是用很多中藥食材下去熬煮的


 
他還有食用的注意事項,想必是有用心吃了再吃後的心得


 
旁邊就有註解店名的來源


 
打開後有金針菇與高麗菜蓋在上面


 
往下撈後就全部都是鴨血了



裡面可是有兩大塊的鴨血,這魯的滿透的,咬下去都還會有魯汁會噴出來,只是因為我沒有吃過所以先吃微辣
下次買的話就會買小辣,另一點小缺點就是不是燙的,是溫溫的而已(可能是拿回來的路途有點遠所以涼掉了)
鴨血很嫩、很軟,也滿夠味的,但也因為是魯的,所以會比較油一點,菜和金針菇都會吸油脂,所以我就只單吃鴨血
雖然這有小小的滿足我的口慾,但心裡還是很掛唸我的得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