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前同事就問一下大家要不要訂新莊夜市裡一個伯伯(是年輕人)在賣的涼拌青木瓜絲,她說她吃過還不錯吃
因為她想再吃,所以就問一下大家要不要跟,想想不常吃這個就先訂個"小包微辣" (加蔥&加蒜)


 
今天中午用餐前老闆就親自送來了,還傳簡訊給同事說:「這是我第一次外送,希望你們會喜歡吃,若有需要指教的
地方一定要告訴我,覺得不好吃我可以全額退費」。
就是這樣的話讓我們很感動,只是幾十塊的東西
而且我們才訂1千初頭的費用,其實現在很少人會這樣謙虛的做生意,往往生意好就會很現實、很營利為目的


 
老闆很貼心,雖然不是用到真空,但也用較厚的密封袋,並將多餘的空氣壓出,也很貼心的再次密封(還附上紙碗)
不論要增減酸度、辣度、什麼要多加、什麼不要加都可以隨客戶 "客制化製造" ,他的服務完全讓人 "就甘心"


 
中午是先吃同事開的(不加洋蔥不加蒜),我覺得很爽口、很脆。一點點酸很開胃而且並不嗆哦!!!



等我有正確資料我再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我買的是小包45元


 





補充→980907現場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