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前幾天和珮珊一起吃飯她推薦我一定要來吃這間火雞肉飯,前兩天吃了食尚玩家推的兩間
就想到可以來吃吃這間我也不知經過多少次,卻沒有正眼看過的店...


 
雖然是開在路邊,但我記得好像都只有掃瞄過,從來都沒有讓我想要踏入
好在有珮珊推推,讓我可以再多吃一間好吃的店^^,雖然沒有像眼鏡張的排隊人潮
但卻是一直有客人進進出出的(必竟也已經7點多了),裡面都是有年紀但很活潑的媽媽們
大家很有默契的有人說什麼,就有人做什麼,每個人都有自已負責的位子,絕對不會亂^^


 

好久好久沒有吃三色蛋了,連點的時候都忘記名字 (只會用指的= =") 是老闆說出名字才想起.....








◎嘉義火雞肉飯◎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港路39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