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致慧的幫忙,讓我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可以找到新祕
而且是功力很好的,所以我真的是很幸運!!!

 
我知今天是要試妝,但我就是想要讓apple知道我平常的妝感
看是要再重是要再輕
(其實是我想要讓她評論一下我平常的妝如何,結果我原本的粉白了點...)

 
首先她先看我整個臉的感覺(這時是我眉毛完全一刀未修...出來見人了!!!)
有沒有整個很嚇人,這就是我要留瀏海的關係...


 
再來就是要去卸妝,黑臉圈很重,最有看頭的就是小斑斑
(話說不會長痘痘的人就很會長斑= =" 沒根據!!但卻很實在)

 
哇~~經由apple的巧手"調整後"我整個人是不是有活過來了呢!!
重點是妝感很自然,整個臉是很有凹凸的感覺
apple很細心的一層一層的上妝,絕對不是一次用一層厚厚的方式


 
我請她幫我弄出一個是露出額頭的感覺,因為我希望在婚禮上的白紗是可以露額頭
長輩都是喜歡女生可以露出光亮亮的額頭~~所以我覺得還是要符合長輩的需求
人客!!!看看是不是完全"起死回生"了呢!!所以我就說化妝師真的是化腐朽為神奇的人^.^


 
幫我用來蓋黑眼圈的,我覺得的超級好用,很服貼。

 
我平常的腮紅是偏粉紅色的,但這次apple是幫我上偏橘色的,而且是淡色系的的,相當的自然(超愛的!!)

 
沒想到我用三層的假睫毛並不會不舒服耶!!而且效果整個突顯出來
這樣下次我就知我是適合什麼樣的假睫毛了(雖然本人完全不會黏= =")
但起碼要買的話不會再買錯或是亂買了~~



店家資訊
--------------------
店名:亞致整體造型學苑(黃程嵐-apple)
電話:0958-66124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20號5樓15室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