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一直在想要包紅包給麻麻還是去吃飯,一直到母親節當天~~突然就想說問看看麻麻的行程
還好她晚上是要去嬸嬸家聚餐,並沒有耽誤中午的吃飯計劃


所有的計劃都來的超級突然,我並沒有預先訂位,而是打電話問問後就出門了
到板橋寬心園後服務員告知說要等到3點的時段才會有位子(當時的時間2:13分)
我們就決定等3點那個時段,之後就前往旁邊的21世紀百貨公司打發打發時間,其實時間一下子就到了。



我們原本是被安排在外場的位子,因為大多訂位都是訂滿的,除非有人沒有要到場
我們孤且一試問了服務生「請問裡面有空的位子嗎?」服務生很細心、熱情的幫我們確認
服務生「您好,我們已經為您準備好室內用餐,請您入席」 (禮貌真的很好^^)
麻麻點的是【青蔬燴咖哩】

 
哥哥點的是【南瓜秀珍寶】

   
貼心服務:備註      代表【食材可更換為無菇無豆】

 
沙拉相當的豐富,重點是它的醬真的好好吃哦,清爽又很開胃

 
媽媽很淘氣的說,我要拍一張偷吃的照片(但看起來並沒有像在偷吃耶= =")

 
蔬果汁(這沒有比我每天在喝的精力湯好喝耶~~)

 
我們喝了這個湯都覺得好好喝哦,所以媽就把它的內容餡料都寫起來說要自已弄來吃看看
他們使用的山藥是日本的,所以很脆不會像台灣的會煮到爛掉

 
所有的飯都是使用紫米五穀飯\

 
個人覺的我自已的最好吃啦!! 【牛奶蔬菜鍋】
大鍋、又香又濃、料也很多,超划算的!!


我們聊了好多好多事情,大部份都是媽在說話,平常在家很少有多的時間可以陪她聊聊心事
但今天她似乎很透明的說了好多話,讓我真的覺得我們真的太少陪她聊聊了,她要的真的不多
真的是像周杰倫唱的,她要的不是金錢,而只是單純的陪伴而已.......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