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生藥膳鍋 $120

★今天托哥哥的福,讓我跟麻麻有機會到外面吃★


騎車到家樓下後發現麻麻的機車不在就想說打個電話給她看到有沒有要回家煮(還是像個小孩子一樣,會要飯吃= =")
才低頭在按號碼而已就有人騎車要"撞"我....不.不.不......是"靠近"我...一抬頭"細溫母啦" (吼...嚇我一跳!!)
其實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跟麻麻在外面吃東西,聊聊天。最近她煩心的事特別多...

 
這間是麻麻和寶阿姨一起來過的(寶阿姨很有心哦~~會幫麻麻留意有關素食的東西^^)
外面真的是非常的不起眼,曾經因為常常吃上上牛排都會經過這,就是沒有發現這間

 
一路上麻麻直誇很好吃,但又說很貴吃一吃要200多塊
(OS:200多怎麼會貴??麥當勞兩個人隨便點都超過這個錢了...)

一拿到菜單真的有點傻眼,不是素食嗎??怎麼可以有這麼多樣式...有的字眼還真的像葷的耶!!
義式花枝烤焗飯、神戶焗烤飯、麻油雞麵線...

 
我跟麻麻花了一點時間掃描菜單一下,麻麻一直告訴我就點個鍋跟飯或是麵就好~~份量很多...
我心裡還一直想說這樣會不會太少了,素食吃這樣是吃不飽的啦!!!

 
當時我們比較早到,所以整間空空的...跟本沒有人可以對照看一下"份量很多"的感覺
等我們點完餐沒多久,整間就都坐滿了~~有夠扯的啦!!

 
▲香椿涼豆腐 $40 
跟本不聽麻麻的話,就硬要點小菜...個人覺得點小菜只是要讓主餐更下飯而已

 
雖然沒有圖片可以看,但就是覺得這名稱應該很好吃,麻麻也愛吃香椿...看它很單調、顏色很素...先小試一口
告訴你!!!!超好吃的啦~~~上面那個酥酥的不知是什麼(忘了問麻麻了...)超級帶味的!!再加上他的香椿~~絕妙啊!!

  
▲蒟蒻花枝圈 $40
這個我當時吃以為是用杏苞菇做的~~好脆好香哦(他的胡椒粉也是真的很好吃...大部份都是我吃完的耶= =" 拍謝啦...)

 
▲火鍋附的拉麵(有冬粉、飯可以選擇)

 
▲夏威夷焗烤飯 $100
端來時我停了一下, 「哇!!那麼大盤哦...」大約有20公長吧~~~比一般大概多出來3~4公分的大小吧!!!
整個就已經等不及要開動了...話說應該是要讓長輩先用的~~但我就是忍不住先挖了一口
天那!!真的打翻我一直以為素食只是單調的口感的觀念,不愛吃素食的人真的可以來這吃一下,保證讓你滿意的離開!!


我真的是很滿意的離開,也超飽的...我算是很能吃的耶~~但才點兩份加兩盤小菜,這樣也可以打敗我...看來我老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店家資訊
--------------------
卡哇伊美食坊‧素食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港路411號
電話:02-2990-2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