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間也是老闆大推的店,老闆說他每次來都會來光顧他,我吃後才發現它特別的地方在...
這跟一般的豆花不一樣,就是用布丁的方式來做,傳統的豆花沒有比這個Q,豆味沒有那麼重,卻多了蛋黃的奶香味

 
老闆娘真的非常的熱情,我們要亂加什麼都可以,雖然他的店小小的一間,光我六個人就快要擠不下的空間
但卻是非常的溫暖(絕對不是天氣熱哦!!)一夥人吃吃喝喝已經呈半飽的狀態,仍不斷的討論著等等要吃什麼(怎麼會這麼愛吃呢??)

 
 
這個實在是太特別了,因為我們都沒有在別的地方看過這個,所以我們就問了老闆娘!!
沒想到老闆娘就說要請我們大家一起喝,看圖片可能真的猜不出來這是什麼東西(絕對不是咖啡+牛奶哦)
「紅茶豆漿」 !!沒聽過吧~~(整個就是得意了起來),但我還是喝不習慣,入喉後會有重重的紅茶香味



其實吃到這裡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我們家老闆要這麼推薦這裡的美食,因為走到那都是老店,都是絕響
脆皮鮮奶甜甜圈也是非常的有名,別看它外表很不討喜,但真一咬會讓你愛上它的口感(如果你愛吃甜點的話)

  
這跟我們在吃的mister dount完全不同,這可算是比較中式的做法,內餡是加入鮮奶油,絕對不會有讓你吃到覺得很膩



雖然這間是我最後才買到的,但卻是在晴光市場裡讓我最想吃到的東西(早就物色這個好久了呢!!) 
這個還有出場時間哦,通常在它出場的時間都會很搶,我們去時剛好在它出場時間(當時它還沒有被推出來呢!!)
下次我想買沒切的,一方面這樣比較完整可以讓大家看一下裡面的樣子,事後我也可以自已切要吃的量囉~~


店家資訊
--------------------
福利大蒜麵包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3-5號(中山店)
電話:02-259469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