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要一到夏天那可惡的汗泡疹和蕁蔴疹就會來侵襲我的身體,癢已經是基本的了
還曾經腫到每根手指頭都又腫又癢又一堆水泡,讓我需要冰敷才有辦法入睡,真的是不堪其擾
在教友"白雪"的推薦下(她本身也有汗泡疹和蕁蔴疹的困擾),她說她喝這個很有效
讓我真的是瞪大了眼睛,生生的覺得有一絲的署光亮了起來...


二話不說就是利 用假日的時候採買(下大雨也要奔去),其實我已經忘記是那一間百貨公司有賣
就直接先去新光三越,原本是在A8館,因為在整修就改到了A4館
服務員介紹了幾款,大多是有相同的功效,但味道、材料不一樣價格就差多了
我買的是最最最基礎的"糙米酵素"$1050元(含72種水果),再上去就是"粽合蔬果酵素"$1400多塊(含88種水果)
想說真的就先喝喝看,就買了"糙米酵素"先來喝喝看效果如何,味道真的就沒有像蔬果酵素那麼香甜好喝到是真的

 
內含量杯,一天只要喝30cc,加涼水到150cc~180cc左右,
切記一定要早上起來空腹就要喝哦,還有要多喝水
本人也是有便祕的問題,喝一次隔天就有軟便了耶,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
但有這樣的成果讓人不經就覺得開心
^^ (便祕拜拜....)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網址:http://www.biozyme.com.tw/product.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