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我們要去"嵐山渡月橋"


都已經要走下一個行程了,我們還是累到一個不行
整個一上車就被周公吸走... (町先生還一上車就睡了= =")
所以上車前我決定去買咖啡來提提神!!
(這是奶味比較重而且是有糖的...本人不吃苦~~哈哈哈)

 
一下車就有在賣"喔咪呀給",裡裡也是我們中午用餐的地方

 
這一整條是很有名的商店街

 
導遊說左邊賣冰的是很有名的(一直都有看到日本當地的人去買)

  
很高級的用餐地方

 
他們的蘿蔔

  
車夫~他們的打扮非常的有氣勢,就像重機版車夫
而且他們不會懶懶散散的等客戶,大多是在擦車、整理車子




在這間我們停下了腳步,導遊說這間很好吃很有名,我們也沒有吃過就一窩峰的湧上...

 
我點了抹茶口味的^^

 

渡月橋的水,超級清澈的,從橋上往下看都可以看到水裡的石頭,也有魚...完全沒有看到一個垃圾

 

 
買"喔咪呀給"了... (其實是在等放飯~~~)


中餐為我們準備了"京都嵯峨湯豆腐料理" ,都很精緻少少小小的,但還是讓我吃到一個"飽"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