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真的太多了,結合三台相機的成果,讓我很難選擇...所以一定要分開來寫

跟團不好的地方就是不能睡到自然醒... (a...出國玩都不夠了想著睡!!這樣對嗎??)
一路上坐車我真的是睡到翻過去耶,我們導遊人很好又熱情
只要是在車上的時間她都是一直在講有關地點的故事情,但我真的很想聽,但周公就是一直在........叫我= ="



在怎麼累我都是絕對不會錯過"早餐",要睡吃完再睡!!(當然沒有一次是再回房睡的...)
每一餐我都會吃麥片加牛奶... (在家很少會這樣吃) ,真是太幸福了啦!!



這次是來到"平安神宮"一樣都要洗手&潄口,這是很基本的哦~~其實我發現我們狂拍真的沒有什麼
進當地的日本人都會一直在拍,但他們都是用手機拍的
(他們的手機超級先進的...畫素又很好)

 
神宮跟寺是差在~~~~宮是朝拜天皇,寺是祭拜神,是不一樣的哦~~

   
進入前導遊有說一下這顆松樹的故事~~但我忘了= ="


至於這個菊花的標誌是只有天皇才能使用的,非常的尊貴,不可侵犯


門外的竹滕是用來驅鬼怪的

 
一進來就是非常的大,進到主宮還要走一段路,到這裡很多人都是來求一整年的運勢
若是抽到不好的就把籤綁在這裡,由天皇來為人民守護、轉運,所以才會有數以萬計的紙籤被綁在這


 
地上白白的不是雪哦,是小碎石
我們被導遊考了一個問題...
「為什麼要鋪滿那麼多小石頭???」

 
猜到了嗎??
這是當時為了防刺客偷襲天皇,只要有人踩在這石地上馬上就會出現"沙沙沙的"聲響
我們試過了,就算輕輕的慢慢踩也會有聲音的...


 
門口就有清酒桶的小牆

 
邊走還是要邊拍~~我個人是滿愛這張的,超級自然^.^

  
拍這張不是要讓大家看停車的收費口,而是要讓大家看...停一次的價格就是日幣2500元(超貴的...果然是吋土吋金!!)



緊接的行程就是來到"西陣織和服秀" ,我整個人也不知是在昏頭什麼
我竟然沒有專心的在看和服秀...我坐在樓梯上睡著了...


所以不要問我藝妓好不好看...我回答不出來...
(我真的很少那麼瞎的...)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