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期待今天的到來,沒想到這麼快... (只有今天覺得)
梳洗完成後就趕著出門,沒想到麻麻也要到板橋就讓她載我去
一路上只覺得熱到爆啦~~另外也擔心下午會下雨


剛剛好11點到,也是他們剛開門在準備的時間,馬上就被帶到訂的包廂
將所有的隔板拿掉後就相當的寬敞通行無阻...心裡也正在算著人數與第一個來的人會是誰



為了今天會帶小朋友的同學們,特地選了這個場地,讓他們可以清楚看到小朋友的活動狀況

 
真的是太開心也太感動了,十幾年沒有見大家都沒有什麼變,男生到是長高了不少(變胖跟沒長高就不說了...)
起碼大家都健健康康的,還有當媽媽的呢!!男生們~~~加油啦,下次要帶"老婆跟小孩"來哦.........

 
這次的聚會真的是大大的成功,沒有出現什麼不能處理的狀況,大家也都聊的很心,彼此留了聯絡方式
只是有些同學本來說來但沒有來的,還有一些同學沒有帶禮物...讓想換禮物的同學們沒辦法換(或私下交換而已)...真是抱歉耶

好想有個衝動!!!就是把每個人國中的照片比照的放上來(但我覺得我會被追殺耶!!)
看那天我有閒情逸致再來做這個大工程好了....


 
希望下次可以來更多女生~~~


月貞的小寶貝"亞倫"

 
康大哥!!!!天那!!你原本就有這麼高大嗎...............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