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一到慶生時我們都會寫卡片給姐妹,一個小小的蛋糕我們是基本一定要的
這次我們將要連同她的幸福一起慶祝,她的好事也要將近囉...真的是希望她能跟弟兄有個美好的結果

 
這是第一次吃的蛋糕,好漂亮!!而且是藍莓口味的,好香好甜~~所以我只吃了一塊...要不然可能會太膩了

 
看著她用心許願,我們都道知道她的願望一定會實現的!!

 
她說她從來沒有人幫她過過生日,所以她很感動,有了主與我們這些姐妹我想她的未來是更加閃亮的

 
連我都很愛她們,雖然我不知何時會離開這裡,因為要嫁到木柵了,我想主會給我適合我的地方
我一心都還是很想在這裡聚會與上主日~~因為這已經是我一年的家...我很習慣了


 
靖萱~~一定要平安喜樂一輩子,有主在妳心裡妳會更加不一樣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