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已經看好幾次這個貨運進進出出的,但今天讓我們特別興奮的是傅老師跟我們說有多訂一箱哦~~
要吃的可以來買...我們大家馬上蜂踴而上...因為買一大箱對我們這樣的小家庭來說還是太多了
我偷偷買了一顆獨享(別說我小氣哦~~我覺得好貴哦...)一顆要77元耶!!是一個便當的錢錢了= ="
但真的..好甜..好甜...


剛送來的樣子一盒一盒的,相當的重!!!傅老師說這一顆有14A(約13~14兩)所以是很難種的,水梨很吃水...愈大愈甜


上面有聯絡電話,傅老師的拔拔【傅春松】 。人家可是一箱一箱的叫才會送哦,單顆的不受理訂單哦...
若想要了解詳細可打電話去問問哦。






我本來是拿尺來量的,傅老師經過要我直接用抄票不是更好....說的也是(誰手邊沒有100元的抄票,沒有的我也沒有辦法了...)


把水梨擺直的話,我想可能跟我的臉一樣大了啦(不含流海哦~~免得說我騙人=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