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恭喜町先生一家子了,他們家的皇太子於99.07.08 PM15:30誕生囉!!!真是另人可喜可賀!!
我這個未來的嬏嬏(還沒有正式入門啦...)也是興奮到不行...一下班就直接衝來這看BABY...



因為時間還沒有到所以只能先在窗外看,但只有他哭的最大聲了啦~~~一直在哭哭可能是想要吃奶了~~
從下午出生到現在都還沒有喝過奶,當然餓翻了...推到母房的時間是7點半...等到可以出來也差不多要喝麻麻的奶囉...



哭的好用力哦~~看來精神很不錯哦,而且好像沒有黃膽(還是需要經過詳細的檢查才知道...)


你在偷看哦...用眯眯眼的方式...被我發現後就馬上又閉起來了= ="


吃完了奶果然是不一樣了,可以乖乖的不吵人了哦....


有時還是會打打哈欠,吐吐舌頭,真的是太可愛了啦...(忍不住都想當媽了)




頭髮非常的茂盛,還帶點小捲...看來頭髮是像爸爸了


眉毛也很濃,聽說耳朵像町先生!!!!(應該的~~因為是同一個阿公阿媽生的嘛...)不像同一家子的人要像誰家!!!



還是偶爾會這樣的小淘氣的哭哭,讓大家都來拍拍你要你不哭不哭的
愈晚還愈多人,大家都下班了紛紛都來看你...其實辛苦的是麻麻耶!!!
記得要乖乖聽麻麻的話哦...要不然我要放周杰倫的歌囉
....(冷..............來睏了=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