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年初才買的GRD III,用不到一年就被我狠心賣了(因為這是町先生買給我的)

但他並沒有因為我的喜新厭舊而不高興,反而還安慰我說"有喜歡就好^.^"

其實我心裡還是很內疚的,所以當下面交完成,就馬上跟他說

雖然賣的價格不是頂漂亮的(與當時買時有很大的價差)

但買主卻是超愛拍照的攝影者,他試用後就非常的喜歡,所以也是另一種安慰

(怎麼很像是心愛的東西要轉交給人照顧會觀察對方各方面的感覺 = =")

未來我的生活雜記就是用小白公主GF1來陪伴我與大家囉^^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