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覺得連續劇內的女主角去挑戒指的感覺會離我很遠
直到真正踏進店裡後那種不知從何而來的喜悅不自覺就會湧上(有過的女性請點頭...)
我買的並不是到珠寶店直接挑鑲好的鑽石與戒台,也不是選名店的戒指
我的工作只有去找我喜歡的戒台,剩下來的就是翁先生的工作了....


我一直傳達的是要"大顆大顆大顆" ,但翁先生覺得這是人生的第一顆且是有紀念性的,一定要挑好的
也因為有預算的考量,我就不再"爭取"以大顆為首的想法
...(其實我是放棄了選鑽石的念頭) 權全交給翁先生去負責
他真的很用心的去研究,什麼Color、Clarity、Cut、幾個Excellent、還是要幾度內才算是完美車工我都不懂....
為了這個他常常研究到很晚,也為了等一顆理想中的
"美鑽",花了我們一個月的時間(在有限的時間內不容易等的到...)


這顆50carat完美車工、D Color、VS2、加上三個Excellent的超級美鑽!!!!!!!!!!!!! (就讓我驕傲一下嘛....)

原本我拿的樣品的腰身只有8顆小鑽(不到1分),後來莊弟兄幫我做了12顆每顆1分的小鑽(所以這顆是62分的鑽石...?)
這一切都要感謝LOVES Diamond莊弟兄大力的協助與幫忙哦。
(有需要的再留言給我囉^.^"包君滿意)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