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忘了第一次吃這間是什麼時候了,但這間是我少有會想到要再來吃的店
本身對麵線滿挑嘴的,如果不是我喜歡吃的口味,絕對不會有下一次再購買的機會

 
他的麵線雖然偏粗,但煮的夠爛,不像有的麵線吃起來還會"根根分明"的感覺
也不會把麵線弄起來整鍋黑黑的,顏色相當的漂亮,也不會白白的讓人沒有慾


 
雖然我還是喜歡吃清麵線,但他的大腸是用滷的,我非常喜歡也很愛吃!!
因為我超怕大腸原本的味道,這是需要功夫的~不會處理的就會壞了整鍋粥了
我想他的湯頭是有用柴魚下去做底(個人偏愛這種湯頭)可以提高麵線的口感
看到他的特製醬料了嗎?? (咖啡色的) 這~這~這真的好好吃哦!!
蒜蓉、沙茶、醬油、等等的香味,這樣的調配真的是讓人十指大動!!!!

 
再來是他的蚵仔,真的是超大一顆,非常的飽滿非常肥美
他的外層有裏一層太白粉,吃起來會有咕溜的感覺
我是沒有吃(是不敢吃),但翁先生說!!很讚很好吃也很鮮甜!!
真希望我們家附近可以開一間,我一定會常常光顧的~哈哈哈



店家資訊
--------------------
店名:吉馬陳蚵仔麵線大王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 7-3號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