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有跟町先生說我很想吃螃蟹,但一直沒有實現
本來昨天要殺去基隆吃的,但後來想想一趟路實在是太遠了
晚上才聽到町先生在跟公公問說要去那裡買
隔天一大早他們倆就一同去中央市場買了"15隻"!!
真的是嚇到我了...
(睡夢中我還唸町先生幹嘛買那麼多...吃起來很有壓力耶)

 
要下鍋囉!!一煮就是先煮了8隻(我真的不知這8隻我要怎麼解決它們...)

 
還另外買了我愛吃的蛤蜊,有大有小的... (話說蛤蜊比螃蟹還要貴呢!!)

 
直接清蒸的就很好吃了,大火快煮20分鐘就好了
(這好像是叫牛角蟹來著的...)

 
將!將!將!將!~~出爐囉,我一下子就喀掉三隻,真的是超級飽的
(一直到晚上都還覺得整個肚子都是螃蟹...)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