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町先生真的是太貼心了啦!!!我收到都快要感動死了
我進出房間很多次,但町先生早就放在我的桌上
摸過幾次桌子都還沒有發現= ="
後來他受不了就直接拿給我...我整個大"驚"
我啥都沒有準備耶!!!因為就是打算不會過了(害我內疚不已= =")
本來以為我成為人妻後就不再會有"情人節"更不會有"禮物"這件事....

這個是我最近喜歡的香水
它以果香為主,之前用的都是花香味
我想有了這罐我可以很久都不用買香水了

 
 
 
 

 

 

品名:MARC JACOBS DAISY EAU SO FRESH         

香調: 清新花香調

前味:覆盆莓、紅葡萄柚、青翠綠葉、洋梨

中味:紫蘿蘭、野生玫瑰、蘋果花、荔枝、茉莉花瓣 

後味:麝香、梅子、雪松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