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跟VIVI見面了,昨天星期六還在MSN上小聊一下
就約星期一一起吃個飯,我們真的想了好久不知要吃什麼
讓我想到新莊有一間"北沢" ,以前在上保姆課時經過就想說要來吃
當時我又去爬Blog,看到人家的圖片真的讓半夜兩個人肚子都餓起來了


外觀是不是很亮眼,覺得很可愛又不失日本氣氛


他們外面很乾淨,空間也很大,還沒有進去就覺得很舒服


外面寫著不可不吃名店,再加上美麗的圖片就想快點進去吃上好幾口


大廳入口處有個很寬徜的等侯區
待等確認人數與位子後就有人員會親自帶位



會經過飲料調製區的吧台


燈光明亮、空間很寬徜,就算是四個人一桌也不會覺得很擠

 
一坐下來就有服務員熱情說明點菜方式、食用方法、用餐時間與環境介紹
白色的是白開水,黑色的是壽喜醬,口味淡鹹可以自行調整


 
後來發現餐紙時已經被我弄髒了,上面有用畫的食用步驟,可當可愛

 
 
鍋一熱就將桌上這盤配菜先丟下去煮

 
這湯匙好特別哦,從來都沒有看過耶

 
 
白豆皮與豆腐可以先下,煮久一點超級入味好吃^^

 
前菜可以一人點一種,我剛好跟VIVI都點一樣的
上面是龍蝦沙拉,下面是雞蛋豆腐,搭配的是醋
(湯時我以為是涼拌豆腐的醬汁,差點嗆到= =")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這可是老饕們的最愛
顏色很漂亮,擺的相當的整齊
我想町先生跟新先生來一定點爆這盤肉


 
紐西蘭低脂牛
這肉沒有什麼油脂,切的也很薄
像我不太喜歡吃太油的肉就很喜歡點這個
只要煮七分熟就超級好入口的


 
梅花豬肉
很大一片哦!!煮起來非常的嫩與香甜,不吃牛的吃這個就非常讚了


 
美國咽脂牛肉
可能是我不愛吃油脂太多的肉
而且這煮起來肉質滿鬆散的,真的很不愛



不夠的還可以再加點哦!!

 
隨時會有人推餐車問一下是否有要加點蔬菜或火鍋料


 
玄米煎茶
超級對味的,我不已經喝了幾杯
(真想請他們沖個一整壺給我)

 
抹茶紅豆冰淇淋
下面的是碎冰哦,因為VIVI以為是冰糖


 
忘了這個是什麼名稱了
但不論是點那一種,我大推這個有冰淇淋的
這超級濃、超級香、超級好吃!!!大大推薦

下次可以帶肉食性的朋友來這裡,一定會吃的很爽快
對於女生們喜歡吃蔬菜類的話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哦


店家資訊
--------------------
店名:北沢壽喜燒專賣店
電話:02-2201-5522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425號

營業時間
平日:中餐11:30 - 16:50 .晚餐17:00 - 23:00. 最後收客22:00
假日:中餐11:00 - 16:50. 晚餐17:00 - 23:00. 最後收客22:00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