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們上次聚餐已經是半年以前了
要約到所有的人是要在好幾個月前就先講好
免得太突然我們又會無法配合
但我這個大豬頭~~我竟然忘了告訴町先生要橋班
所以今天他無法出席(我也因此被大家幹礁...)
下次不會不敢了啦> <

 
今天真的很熱,我們的位子剛好在窗邊
實在是很熱,但服務人員表示此空調為百貨公司管控
目前溫度已符合規定的最低溫度
但真的很熱...實在沒辦法只能邊吃邊流汗了




 
假日要收10%服務費






 
楓糖醬

 
餐前水果

 
雞肉沙拉
這就沒有比義麵坊的雞肉沙拉好吃
義麵坊的雞肉是有煎過,所以會有雞肉的味
美生菜是大片大片的,與煎過的雞肉變成完美的結合
這裡的是切碎碎的,比較像是要加在麵包裡
本身已經有用奶油拌過,但因為我們是點白醋醬
這樣加起來味道滿奇怪的,吃起來並沒有特別的口感


 
這盤義大利麵我忘了是什麼名稱了
好像是青醬類的,但看起來沒有青醬的鮮綠
吃起來好像有沙茶醬的口感,也很不討喜
但不知是不是因為味道沒有很重,反而很適合懷孕中的可可
竟然讓她不會覺得噁噁的
(還是小朋友今天特別給她面子...)


 
牛小排組合早餐 $400

阿胖點的內容是【太陽蛋+鬆餅】
看得出來牛小排的份量很少
我看過其他有來吃過人的blog
肉是有厚度的,但不知這次來這肉卻那麼單薄...


  
我點的內容為【炒蛋+貝果】

剛端上來時服務人員請你馬上試一下肉的熟度
但我切開來是將近是全熟的,裡面沒有紅紅的肉
我們三人都是點七分熟,切開來都不一樣的熟度
馬上跟他們反應後,有另一個比較高階的服務員來了解一下
說我的熟度是七分熟沒有問題的,並要求我切厚一點的地方
我說前一位服務人員已有請我有切過了,是一樣的熟度
她反而去說另一位是在5分熟,他的比較不熟可以幫他再煎熟一點
(OS:我是反應我的太熟,你怎麼去扯沒有反應的人= =")
我就有些生氣了,我就說「沒關係!!不用了...」說了三次
她也馬上改口說「沒關係我可以幫你換」 ,看她堅持要換就讓她換了

如果一上餐後就請客人試肉熟度,不就表示是馬上與客戶確認熟度
若不是客戶所要求的,應馬上處理...並非與客戶爭論對錯(建議)      

 
期待下次到仔仔新家慶祝,我一定會帶我"ㄤ"到場的= ="




 





店家資訊
--------------------
店名:N.Y BAGELS CAFE
電話:02-8969-166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
網址:http://www.nybagelscafe.com/index.asp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11:00-23:00
週五至週六09:30-24:00
週日09:30-23:00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