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小YU來台灣的時間好短,她說她只是來台灣"追星"
她說那個團體我不認識,是六個女生的日本團體
真的很配服這樣追星的粉絲,對我來說這需要很大的勇氣與衝動
我對小醏可能就僅限在台灣,應該是不會為了他追到國外...

 
這次只來三天,這兩天都是住在君悅飯店
所以離101很近,約在這裡要去那裡都很方便
小YU是問路人才找到跟我約的地點
(連我在101都需要花一點時間,何況是小YU)

 
因為她們下午有去九份,所以她並不是很餓,只有點涼品



 
小YU還有帶兩個朋友來台灣一起追星
我和他們一起去饒河夜市逛逛,但因為他們都不是很餓
所以能吃的下的東西有限,但小YU還是選了幾樣她很想吃的東西
小YU很喜歡台灣小吃,大部份日本人會討厭的東西她都很喜歡吃
(臭豆腐、鳳爪、豬血糕、蚵仔煎、胡椒餅...好多好多)
來台灣她很懷念台灣的小吃,只可惜時間不夠
要不然真的想讓她好好的吃個夠^.^


 
新認識的朋友,健一(左)阿朗(右)
真是有禮貌的人(這應該是日本特有的人文特質...)
他們來台灣會喝台啤,覺得很好喝
在路上就直接喝了起來,我個人是覺得很特別
因為台灣人在路上好像不太會在逛街時就直接喝啤酒走來走去
但我也這樣融入他們,跟他們一起邊走邊喝

這兩個男生很好相處
沒有因為語言的不合而覺的奇怪
我不會說日文,他們不會中文
先是小YU會從中幫我們翻譯
最後我們的溝通方式是用翻譯機
真是別有一翻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