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檢那麼多次唯有這一次讓我這麼緊張
也是我等待很久終於到來的日子
因為這個羊膜穿刺讓我爬了很多文章
也因為有朋友是在這做羊膜穿刺
並知道柯滄銘是做羊膜的全威
才能安一點心來這做檢查

   
九點半就到這了已經坐滿了人,十個人有七個人是來做羊膜穿刺的
只有超過34歲政府有補助2000元,而自費的人就是8000元(像我就是)
但只要小朋友能是健康的,我想這些錢再賺就有了
(忍痛也要做)


開車來的人可以先放媽媽進去排隊
爸爸就可以去找停車位了


第一次來的人就先拿健保卡給護士排隊
等待護士叫號再填寫資料
護士會再問要做什麼樣的檢查,並當場付款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到時問醫生


整排滿滿的都是人


這的護理人員都相當的親切、熱情、專業
真的是可以讓人很放心交給他們操刀的感覺(這是非常值得讚許的)
我原本以為這裡的護理人員會很臭屁、高傲,只是以營利為目地的地方
但完全超乎我所想像,真的太讚了!!




叫到名字除了寫基本資料外,會給兩份文件
一張是羊膜穿刺認識與需知、同意書,再來就是信封



當然此院所還是有在幫忙做其他的自費檢查




並有提供書報雜誌給等待的爸爸媽媽們看


護理師正在解說過程與檢查報告寄送時間
翁先生是負責拍照梁護理長則是很害羞的說
「是有在拍我嗎??」


我可是很認真的在聽耶!!!


換我排隊了...




躺在這床上真的是讓人非常的緊張


還好是護理長們都會很細心的說明目前的動作
並告知下一個步驟是什麼
不會讓媽媽們太過驚慌、緊張,不知如何是好


這是消毒皮膚的碘酒


碘酒擦完肚子後就開心始用儀器照子宮


下針的地方會完全的避開小朋友的身體
我覺得下針時比穿耳洞再痛一點而已
只是因為肚皮從來沒有被穿過針
會很害怕,而且裡面還有一個小生命
完全不敢呼吸太大力
護理長會告訴你針下在那裡(有個亮點)

小孩在那裡,針的附近有什麼東西
媽媽看超音波的螢幕就可以看的很清楚
只有抽20C.C,所以速度很快會



以前都聽人家說~~做羊膜很恐怖
針有多長、有多粗,跟本不是那樣!!!不要再以訛傳訛了!!!
為了寶寶的健康不要讓應該做的人因害怕沒去做


護理長說做完休息一下就可以正常活動,正常的逛街、洗澡
無需特別平躺休息或是吃補品...
(這可能是很多人常問的問題吧)


做完醫生會附上一張最新的超音波照片
現在茶茶已經有300多公克,身長約13.6CM
(臉怎麼這麼腫...)

 
長廊往後走有一個茶水區
另有提供茶包與咖啡,可以讓等待的人自取使用

 
做羊膜並不是因為要驗男生女生,而且為了想要知道小孩是否無基因問題
很多書藉也有寫到,現在會生出有異常小孩的大多是較年輕的媽媽
因為都乎略了做羊膜,反而超過34歲的人生到異常的小孩幾率很少

在與老公的討論之下,他也讚成做羊膜穿刺
等待二個禮拜報告出爐是有多麼難熬
護理長說~~沒有問題就會先以簡訊通知再寄報告(無需再回診)
若是有異常就會用打電話的方式,約時間到院解說...

以下是兩週後的報告~~





店家資訊
--------------------
店名:柯滄銘婦產科
電話:02-3393-3939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10號1樓
現場掛號時間:08:50~11:30
                            13:50~17:30
 (週二、週四上午休診)(週日及國定假日全日休診)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