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婦能喝的東西真的很少
想喝的又擔心東擔心西
(塑化劑、醣份過多...等等)
還是很想喝茶,但又擔心咖啡因的問題,只喝水又很無趣
謝謝可可介紹我可以喝
"博士茶"(完全解放我想喝茶的癮)
上網查也都說完全無咖啡因,適合孕婦及小孩飲用
可以幫助睡眠穩定神精,在補乳期喝還有發奶的功效
這麼好的東西當然要買來喝看看
一樣都是在喝茶,若可以不影響BABY與母體的健康
那當然是最好不過的~~

 
南非博士茶原名為Rooibos tea,又有人稱之「路易博士茶」、「如意波斯茶」、
「波斯茶」、「有機沙漠茶」、「南非國寶茶」,只要名為Rooibos tea就是同一種產品
含有豐富的罕見礦物質及微量元素,可補充人體日常飲食之不足
與一般茶類不同,博士茶的單寧酸含量低而且沒有咖啡因,溫合不刺激
不會像一般茶葉傷胃易造成失眠的情況
除了豐富的營養外,還有使嬰兒舒適安寧的效果
(摘自網路)

 
他的顏色很像是紅茶,喝起來有一種甘甜口感,
第一次煮好像煮的比較濃,喝起來很像是「普洱茶」
但並沒有像普洱有濃厚的老茶葉的口感

 

 


 
我是在COSTCO買的,一盒$295元有160小包(一次就抱兩盒肥家)
先把一大鍋水煮沸後,再把茶包丟進去浸去泡個三分鐘就撈起
網路上有人說它可以常溫放個7天,因為有多煮一下子也喝不完
也沒辦法喝冰的,就這樣放著看可以放幾天囉~~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