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太懷念以前在湯城附近買的三明治
大概還記得裡面的料是有那些
但最重要的就是那花生醬超級搭的
一般都是用沙來醬來抹吐司,他們是用花生醬
第一次吃時就讓我印象非常的深刻
之後就很常買那間的三明治


也可能是我自已很喜歡吃花生醬
所以也愛這樣的混搭法,意外的很夠味
而且還一定要用蛋煎三明治
才會讓整個三明治非常的漂亮更加分


我喜歡弄東西給町先生吃
因為我不喜歡他每次都吃7-11或是同樣的東西
與其這樣就親自下廚弄給他吃
雖然不是每天做,但總是比較有變化
我覺得下廚會愈做愈有心得,愈來愈上手
做菜這檔事是一份心意、一種用心、也是一種情感
這都要感謝媽媽從小讓我在她身邊跟前跟後
看著她弄東弄西的,我也要雞婆的吵著要幫忙
她也不會怕我會弄糟、弄亂的讓我碰這、摸那的
連現在回娘家還是會跟媽媽窩在廚房邊弄邊聊天


幸福其實可以很簡單.......................(羞)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