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們家外面就有這間義式的餐廳
因為實在是太小間、又在轉角
從外面看裡面又黑黑的
實在是很不容易發現它


鴨鴨已經有來吃過了,覺得還不錯可以吃的很飽
本來是想要點不一樣的來吃看看
後來覺得他的種類滿多的,應該是可以吃的很夠本



其實店內小小的,但也滿有情調的


平日的晚上用餐人不多,很安靜
不會被太吵的環境干擾


這烤麵包不是酥酥的那種
上面的醬也沒有很濃的蒜頭味,有點可惜



南瓜濃湯


水果沙拉


其實端上來後,我覺得份量沒有我想像的多(還覺得滿少的)
我還是比較推薦「新店‧抱飲抱食Part1&Part2
雖然已經是多年前的事了,但吃這類食物我還是會想起這間"抱飲抱食"


從最左邊開始,是藍帶雞排
並沒有覺得有特別的口感
很像一般早餐店就可以吃的到的炸排



第二種煙燻豬肉卷就只有給少少的兩小片
肉品嚐起來雖不油膩,但還滿粉碎的


德國豬腳
這個我到是滿喜歡的,肉還滿嫩的
而且外層是酥酥的,加上酸菜跟黃芥末很對味



其實附上跟剛才一樣的麵包
我覺得沒有太大的意義
應該要用沒有吃過的麵包來搭配
這樣會比較有誠意一點

麵包下面還有另一種肉
我記得好像是小牛肉香腸
這個也不錯,裡面有加一些黑胡椒
再煎一下,整個味道都出來了
簡單又很美味




草莓奶酪
這個甜品光外表就很討喜
本來還以為上面只是會用草莓醬來帶過
沒想到還有果粒,吃起來不會太甜滿不錯的



鴨鴨的焦糖布丁


每次的聚會都讓我格外的珍惜
大家各忙各的要湊在一起的時間還真是不容易
未來會有更多人走入家庭、角色變換,那就又更不好約了
還好我們的感情沒有因為時間來沖淡,反而有更多話想講、想聊
希望鴨鴨可以趕快跟男友步入另一個階段再幸福下去~~祝福妳們^^





店家資訊
--------------------
店名:德意事歐式美食屋
電話:02-2234-5611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97號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