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在yahoo拍賣上看到這個大降價的限時搶購
就點進去看了一下,為了不想買貴就去爬文看看大家都買多少錢
不論是Y拍或是Blog分享大家最便宜大概是買3400~3990這個價格
所以我就手一狠就點下去購買了


Diry的價格比Dyson平易近人...話說以這樣的價格C/P值已經是相當不錯的了




打開後這個透明的筒子讓我滿喜歡的,除了可以把吸的髒東西看得一清二楚,清洗更是方便


讓我們來看看附了些什麼東東


壓這就可以將筒子拆起來


這左右兩個按鈕是可以直接用腳踩就可以啟動的,所以完全不用彎下腰
左邊是電源,一踩就開始吸了,但如果你離這台車有一段距離就得要走回來踩電源才會停
右邊這是收線的開關,一般都有這個開關只是方向與好不好收的問題而已



 
這是廢氣除出口的地方,這款吸塵器因為有HEPA過濾空氣的功能
所以不會像傳統吸塵器一樣,前面吸髒空氣後面除出的廢氣又回到空氣中讓人體吸入



這個集塵筒頂部也可以打開


裡面一樣有一個濾網,髒了可以拆下來洗,可重覆使用


集塵筒會先經過右上的網狀口,再經過右邊的口進到下方的過濾棉


另外還有附贈這個吸頭(這也是我想購入這台機器的主要原因)
它有紫外線燈可以一邊殺床上的塵蹣一邊將牠吸起
也可以把枕頭或是棉被裡的粉塵、綿削吸起來
(上次抽血驗過敏源,我對塵蹣與家塵會過敏)
就讓我開始重視會讓我鼻子不舒服的這一部份




打開後所附的內容物


將它接好後就可以按上灰色的開關,就會開始震動


中間有一凸起物只要有壓在棉被上紫外線燈就會亮起
這時我就開始在床上試驗了...來回吸個不停
因為塵蹣最愛吃頭皮削,所以枕頭是我首攻的地方


拔下筒子後可以輕按這個按鈕就可以把底蓋打開輕鬆的把髒物倒入垃圾筒


不吸還好...沒想到一吸~~~~~~~~~~~~真的好恐怖哦
除了有大量的棉削之外還有更多哩哩扣扣


一堆粉塵附在管子與頂部


這就是我們每天在睡的床啊!!!實在是太噁心了
然怪以前的人都要用打棉被將被被裡的髒東西打出
現在也沒有人在打棉被了,但愈不打就愈有這個東西在身體上做怪
這真的是一台很棒的吸塵器,完全不需要耗材、清洗也很方便
而且我買的價格非常優惠,買到算賺到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