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月子中心是早在我懷孕三四個月就去訂了
因為龍年真的很多人生小孩,後來有聽說訂到年底都滿了
實在是太誇張,這也讓我擔心茶未來的競爭力.....(會不會想太遠了)


我住的這間算是這一層空間大的,其他間我有去喵一下
雖然有好看的裝潢,但就是小了點,走道沒有那麼大就是了


其實電視跟本沒有時間打開來看
大多是有人來的時候就開一下或是老公來時有開
整個時間都是在睡覺、擠奶、吃飯、餵奶不斷的循環>.<


廁所有乾溼分離,但空調沒有可以調溫度的
我是夏天生小孩比較沒差,冬天的話就會比較不方便

馬桶不是免治的,所以就沒有坐到溫溫的馬桶蓋


洗手檯的熱水熱的很快,這是讓人開心的事
因為做月子連洗手都不能碰冷水,要不然以後容易關節酸痛
所以我不用在那等冷水變熱水浪費時間


冰箱放在裡面其實溫度滿高的,可能是比較不通風,所以我會把門打開散熱
另外讓我比較不滿意的就是電器用品都集中在外面共同使用
對於我覺得連睡覺時間都不夠,吃飯也是浪費時間的人來說
還要跑去外面熱餐、消毒奶瓶、飲水機也在外面真的相當耗時
這也是我來這做月子後才覺得這是多麼重要的事....

 
床單會一個禮拜換一次,外面也有杜仲水可以無限喝(滿好喝的)
住這裡有幾項缺點我不是很喜歡...

‧給新生兒穿的衣服非常大件,之後我就帶自已的來給他們換
‧因為小朋友是放在另外一層樓,所以要接小朋友都要用推車推上推下的
   增加意外的風險,而且推車很難推...
‧房間裡面沒有電鍋、消毒鍋、飲水機
‧廁所沒有暖氣空調
‧我漲奶有硬塊時並沒有給我很好的支援
‧大浴巾只給一次,並不是每天提供更換(我個人換了兩次...)
‧早上才提供乾淨的媽媽衣(通常不是都晚上洗澡嗎??)





我的月子餐是選擇紫金堂的,真的不便宜~~(捏著大腿訂的)
一天要1800訂一個月的份

但我覺得很好吃,業務員服務也很讚
從我生到做月子完都有持續跟我聯絡
也有來看我的狀況,也來幫我推奶(讓我覺得花這筆錢是值得的)
吃他們的月子餐我恢復的很好,氣色也不錯
體重也一下子就回到原來的體重
有時去熱餐,看到媽媽每一餐都是吃"麻油雞"
我沒吃都覺得好想吐了,不過也好在我的身體沒辦法吃這個
因為會流鼻血、拉肚子....要不然我回娘家後可能也要每天吃了


每次裡面都會有這張
他們是每天送一次,大約都在早上5點多就送到了
有的人是喜歡餐餐送,但我覺得坐月子的人也很難照時間吃
有時在餵奶有時想睡覺,吃飯都是空閒的時間才能吃
餐餐送就算送來是熱的,想吃時也冷掉了


每天的菜單,會告訴你這餐要吃什麼
剛開始我都不知要看這個
都看我心情,隨便亂吃.......哈哈哈



打開箱子後每個都封裝完整


每天我都是這樣吃的


他們的餐點很好吃,每次我都是吃光光
但吃到第二個禮拜後發現菜色會重覆
甜點也重覆,這是覺得比較不優的
但口味上個人覺得好吃,誰說月子餐會難吃
他們家的我滿推建的哦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