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常來板橋覓食,新莊吃來吃去也是那幾間,也真的不知要吃些什麼了...
町先生不知是那根筋不對,還會上網找美食要帶我去吃...
後來我才從朋友口中得知這間真的開了很久了,說是從她小時候就有了...(現在她已經是30好幾的婦人了)


雖然他的麵線看起來不像有些地方賣顏色比較深,但還滿有味道的。
他們是用特製濃濃的蒜蓉醬油來強調味道(我還去加了兩匙呢!!)
麵線煮的軟度剛剛好,大腸是處理的很乾淨,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吃有滷過的(本身就不愛吃大腸的人...)
蚵仔也沒有裏太白粉,所以直接煮會縮掉,就會覺得蚵仔小了點


真的不該叫大碗的...一來真是嚇到~~「怎麼會那麼大碗啊!!」
原本還想說我們應該一人叫一碗中的麵線,再叫一碗大的甜不辣一起吃
(外面賣一般碗的份量大約就是一種一個吧,所以就超沒有什麼也吃不飽...)
但這個碗真的就是像是在吃牛肉麵的碗...裝的滿滿的


本來還信心滿滿的說的「吃不夠再叫啦!!」當我各吃一半一半時...我發現再塞我會吐出來的...
他的醬是屬偏甜的,町先生說他吃不慣,他還是比較喜歡是鹹鹹的口感



開動囉...


朋友跟我說他這間生意相當的好哦~~整體看來滿乾淨的
明明是吃飯時間(7點多)但已經看得出來他們已經在慢慢的收東西...猜想大概是快賣完了吧...
(隔壁燒臘店不到7點半就沒有便當了)還不斷有人進來問說「沒有了嗎??」太誇張了啦= ="



看上圖原本都還有碗的,後來都收掉了


有空經過四維路的朋友可以來嘗鮮看看哦~~是在裕民夜市底的那條路上


店家資訊
--------------------
店名:甜不辣&蚵仔麵線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四維路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