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去小組聚會,正在想說要吃什麼,也挑了一些還不錯的(但最後都沒有採用...)
繞了板橋後站一圈無意間看到這間【欣冠排骨】想想之前就有看到這裡只要到用餐時間就會有很多人在這排隊
既然被我們遇到了,不吃就太對不起自已的胃了...


 
油雞跟雞腿我一直在猶欲不定,想想常常吃雞腿,這次就先吃油雞好了

 
點幾個餐就有幾個杯子可以自行裝飲料(紅茶)

 
每個桌上都有有一個辣醬,應該是麵在用的吧...

 
今天的主廚湯品是"蕃茄湯"

  
天那!!!來的時候我真的有三秒是靜止的(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我想的油雞是像燒臘店的"滷"油雞...)
這很外觀很像是醉雞或是白斬雞...吃起來是冰冰的比較像白斬雞的味道,但還不是我愛的白斬雞那種風味,味道有點腥
坐在我旁邊的女生剛好就是點我要吃的雞腿飯,我整個就是一直在盯著她的雞腿配自已的飯...
(町先生說我的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招牌→排骨飯,果然是很利害的排骨,很酥很香也夠厚...重點也是夠大塊的啦!!

 
明明是開到9點而已,但8點半還是非常多人,整間滿滿的人,還有人在等坐位呢!!!

 
外觀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我這間開很久了吧,近來的都像是老客戶

 





話說前幾天一直看著人家的雞腿吃飯,讓我心有不甘的又想來吃一次... (當然是點雞腿了!!!)
這次找新先生+潘小姐一起來享用,但因為他們之前已經有吃過東西了,所以就只有點一個排骨...
阿不是說剛重力訓練完不能吃高熱量的東西會胖→新先生
吃的還比我們要快...還說餓了= ="
(很難看他這麼沒有原則)

 
但我這次點的是雞腿麵,上次也有看到人家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我也要來試試
果然好味!!!湯頭因為有加上酸菜,所以很像淡淡的酸菜白肉的湯頭,又加上肉燥的油蔥汁...真的好喝!!




其他的我就不再介紹了,來吃就對了!!
真的會再給他來吃好幾次,而且也是物超所值,主商品都很夠本...
每週都有機會在板橋出沒個幾次,若有不錯吃的記得通知我哦~~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