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出門去上課,除了專心聽課之外就是期待中午可以吃個好便當後再加上好好的休息
今天有熱心的同學幫大家訂便當,還是點我最愛吃的雞腿飯
...(一打開後~~所有的同學都謝慕有那麼大的雞腿)


75元~~不算貴,因為這一打開就是讓人滿意的菜色(沒有我不愛吃的),而且幾呼要把飯都蓋到看不見了


有沒有!!!就是這麼完整的一隻雞腿,寬大約有15CM~~但因為是炸的所以吃起來還滿油膩的(突然想要喝清心...解一下油膩)
如果上面可以再多撒一些胡椒粉,那就更加美味了。這一餐讓我吃的太飽了....


店家資訊
--------------------
店名:池上飯包(波炸雞)
電話:02-2208-3818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市後港一路104號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