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一鎮子沒有來這裡了,寧夏夜市雖然是小小一條,但有時經過還是想要進來走動一下
此時的時間為10點左右,因為來這附近上課~~才會讓自己餓到這個時候...
一整條已經逛完了一次,還是無法決定要吃什麼,但唯一的條件就是要有冷氣
看來路邊排已經沒有辦法成為我們目標之選~~



常來寧夏夜市的人一定知道這裡有很多間在賣蚵仔煎(我也不知為什麼這裡會有這麼多間)


對於蚵仔我還是只敢吃煎的跟烤的~~~蚵仔湯就還是沒辦法接受...
而且我可能是餓過頭了,所以沒有什麼食慾...就只有吃蚵仔煎
= ="(天那~一點也不像我的食風)
這蚵仔煎吃起來很Q,蚵仔也處理的很乾淨不會吃起來沙沙的,醬料調吃起來有甜甜跟鹹鹹的味道
不是一般外面那種單一的甜醬,裡面還有加上一些花生粉的味道,所以吃起來相常中和



詹米拉有點蚵仔湯,一般都是很小一顆的,但這裡的實在是非常的大顆,通常這是在海港邊才吃的到吧


滿滿一碗都是,鮮甜度相信是不在話下(詹米拉一個女生把這吃光光耶!!!)


空間很大,走道也不小條,所以就算是人多的時候也不會覺得吃的很壓迫,重點是乾淨且明亮




這間紅豆餅每次來都大排長龍,所以沒有一次吃到~~(覺得沒有緣份吧...)
這次能買到,可能是因為非假日(明天也還要上班)、且已經是快11點了,沒有人在排隊了...就趕儘來嚐鮮一下



還是把這個台子放滿了車輪餅,我們就簡單點了紅豆和奶油來填填肚子



這吃起來比公館的好吃,皮不會很厚、而且酥酥的,紅豆也不會太甜


奶油我是沒有吃啦,但看町先生吃時感覺就很像要爆漿出來一樣~~QQ嫩嫩的


店家資訊
--------------------
店名:蚵仔煎大王
電話:0961-365-096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56號
營業時間:16:00~02:00


店家資訊
--------------------
店名:古早味紅豆餅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