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有人會覺得我怎麼一下子就讓茶吃那麼多種食材,怎麼不是一樣一樣試
這是因為前幾天回娘家時並沒有準備副食品,所以就去買了HIPP食物泥
裡面是加了如圖的食材(不含花椰與洋蔥),當時試時茶很喜歡一下子就吃完了
而且吃完後並沒有出現什麼過敏的現象,才讓媽媽我想自己來試試

小玉米與花椰是在有機店買的,還真是不便宜耶!!!

 
把食材洗一洗切一切就放到電鍋裡煮,再一起打成泥,很香很好吃~~我自己都偷吃了一些


但茶試吃後並沒有很愛耶~~我再想可能是洋蔥的關係,因為只要一點點洋蔥味道就很重

 
這次做的花椰菜很不好看,下次不放在電鍋一起煮了,都黃掉了>.<"

 
花椰菜很有營養,但很多小朋友都不愛吃


初次實驗下來茶目前接受度並不大
不知是不是黃掉口感不好的關係
每吃一口臉都皺在一起了~~真是大受傷


因為茶不喜歡吃所以都會吐一點吐一點
搞的我整個手和喝水的瓶子都是花椰菜...



看她吃的多不開心,手跟桌子全都被她吐的到處都是
她不愛吃的下場就是這樣,不過我會加油的
下次要做好吃一點讓茶愛上花椰菜!!!!!!!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