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公開PO文有喜之訊後就有人馬上致來電恭喜
也順便問我為什麼BB要叫"茶茶"
其實跟町先生也是想了許久

從小小町、小小米、翁米??、米町??
總覺得愈叫愈怪,因為不知是男生女生
所以後來我就突發想到自己身上,取個中性的名字
我平常就愛喝茶類
(我可是清心的常客呢!!,孕後就不再光顧了)
溫熱水也是我愛喝的(希望BB以後可以愛喝水)
烏龍茶(台語)的茶,就是"ㄉㄟˊㄉㄟˊ"的小名了
平常水我們也會用"ㄉㄟˊㄉㄟˊ"來說

剛開始我們也是不習慣叫這個名字
但其實叫久了就覺的這就是了
"ㄉㄟˊㄉㄟˊ"的小名了
未來不管是男孩或女孩都適用的名字
"ㄉㄟˊㄉㄟˊ"
拔拔麻麻都很期待健康長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