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跟很多媽媽一樣,都希望自己的小孩可以有規矩(至少不要難控制啦...)
所以儘可能的可以在小的時候就養成好的習慣,雖然不是每件都能做好、很漫長、有時很辛苦
但我知道只要持續堅持下去,未來的是會看到成果的

先前在網路上比較了很多款的餐椅,我本來還是想買Smile兒童餐椅
但在婆家實在是沒有空間可以放下這麼大的椅子,所以還是買可以方便收的為主
為什麼不選費雪的??
這當然有在我的比較之內,會選Summer Infant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方便收
2.扶手比高
3.餐盤距離最內(很適合六月個的寶寶)與最外比費雪還要寬(可以到年紀更大)
以上是我評估後最後選Summer Infant的主要原因


 
購買後隔天就收到了,盒子一點都不大

 
這是原廠平行輸入的,賣家在賣場已經有說明了
我是不知跟原廠差在那啦~~但收到後並沒有那邊有問題
(都可以接受的範圍)

 
這是收起來的樣子

 

打開後裡面有一個椅背的布,但我個人覺得是很容易掉


 
立起來後的樣子

  
裡面還有附上綁在椅子上的帶子(我沒有用...)

 
這椅子我很喜歡的是它有五段的空間可以調整

 
調到最裡面就剛好茶的空間,不會太擠也不會太鬆哦(未滿六個月時...)
剛開始會動不動就讓她坐在裡面,所以會放在床上
但她還不習慣坐不了多久就會想要起來
我也是用餵副食品的方式,只要她不喜歡我就會先讓她起來
用其它的方式餵她,但每天餵都還是要先讓她坐在裡面才開始餵

 
其實幾天後她就不會再哀哀叫了...這是很好的開始
所以在娘家我也希望能有餐椅,所以我媽就幫茶買了我最想要的餐椅讓茶坐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哦~~請看下一篇【Smile兒童餐椅‧亮綠"可愛小動物"(超大超可愛)



購於:PCHOEM露天拍賣【心愛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