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你前年為我寫的歌~~~~

如今看了還是心裡非常的有感覺

淚還是會默明的流下來,依然的酸~依然的痛

想起的仍是過去的美好 如今卻到不了

該回頭? 停下? 還是結束?

我仍然沒有辦法做個選擇

說我懦弱也好 自私也好

真的很難去放開總是這樣細心呵護我的手

重蹈覆轍是我們都不願的

該用什麼方法 沒有答案

11月7日
簡單的歌
整理好沒,你心情的房間
回憶的美,我收起來揹
喝了幾杯,才覺得掉入深淵
為何你連走的時候頭也不回~

傷痕累累,你不懂我傷悲
午夜的淚,你可曾發現
故事結尾,發現我傻的可憐
被同情比不愛了還要可悲~

雙手ㄧ揮,和過去說再見
勇敢去飛,追自由的世界
別再依偎,那幸福甜美滋味
希望難過的時候還記得你的容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