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重覆聽了又聽的二首歌~~~~
不知為什麼 但就覺得....順到心裡
=====================================
范瑋琪~沒那麼愛他
你有權利情緒化 你不一定要堅強
但有些事情 不能偽裝 別為自己設了框
我懂失去的悲傷 也懂進退的掙扎
但想起過去 都是失望 又何必要放不下
是習慣 還是愛 不放心 還是不甘心 只有你自已知道解答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編織過的夢想 自已也可以抵達 誰說一定要有他
其實你沒有那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你就 放得下
深呼吸 抬頭望 發現天空很寬廣
這世界那麼大 幸福總會在某個地方
其實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擁有過的計劃留給值得的對象 你知道 不會是他
=====================================
范瑋琪~如果的事
我想過一件事 不是壞的事 一直對自己堅持
愛情的意思 像風沒有理由輕輕吹著走
誰愛誰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不管對與錯 不管時間
說著我們在一起有多坎坷
我不敢去証實 愛你兩個字 不是對自己矜持
也不是諷刺 別人都在說我其實很無知
這樣的感情被認定很放肆 我很不服 我還在想著那件事
如果你已經不能控制 每天想我一次
如果你因為我而誠實 如果你看我的電影 聽我愛的CD
如果你能帶我一起旅行 如果你決定跟隨感覺
為愛勇敢一次 如果你說我們有彼此
如果你會開始相信 這般戀愛心情 如果你能給我如果的事
我只要你一件如果的事 我會奮不顧身地去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