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很想出國走走
但卻是很不順我的意
老是出問題
看來只能再拖到過年後了= ="
(要不然都爆貴的~划不來)
但其實還是沒有決定要去那個國家
有人叫我去韓國、加拿大、峇里島、香港....
我都快亂了,問我自已比較想去那的話...
我自已也不知,就只是想出國看看~~散散心也好
就當是給自已今年的生日禮物。
妹仔找我過年和她跟他的朋友一起出去玩
好像是會去墾丁、台中、花蓮吧
說大概是玩四~七天....
如果沒有其它的計畫就跟妹仔去
============================================
和妹仔說希望今年能有個生日趴
她竟然跟我說他在20與22歲的時候
就有過百人來參加他的生日趴了= =" 所以我也和他說,【我也要】!!!!
從來沒有那麼多人來慶生過一輩子一次也爽~呵呵呵!!!!
妹仔也答應我,要跟我的生日一起辦
看來今年真的會是一個瘋狂的一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