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用照片來記錄我的生活~~身邊也都離不開【一堆】相片
自從有了【數位相機】就粉少把照片洗出來(用十支手指數可能也算的出來)
只能放在電腦裡或是頂多用印表機印出來
我有習慣寫日記,會把照片印出來貼在日記本上
所以日記本老是厚厚的一本

在偶然的機會下讓我接觸了ingtouch
實在是太心動就馬上製作了

其實ingtouch軟體並不難,對於初學者也可以簡單的製作
對於有專業的人來說,也可以自行製作想要的內容

完全沒有考慮的就製作了才剛去回來的巴里島(也是我第一次出國)
首先先選樣版,每一種樣版格式都不一樣
有獨立出風格,因為大約看過我自己的照片
覺得【與眾不同】最適合我了~
也因為我也取用我同事的照片,才有過多的選擇
發現同事的照片做A4的樣版會不清析,所以只好改做A5的

剛開始會需要新增照片,所以最好是先把要放的照片選出來
這樣就不用到時候一張一張的挑



首頁的格式也不是固定只能選1格的~~是還有許多格式可選
若夠專業的當然可以不用依照它給的做囉



操作很簡單,只要直接把要放的照片直接以拖曳的方式
拖進格內,欲要調整照片大小或是位置的話,點圖兩下就可以囉



原本就會先安排預設值的格式,當然不滿意的話可以自行選擇
【與眾不同】A5的樣版最多和最少的是0~9
我是沒有放到9格,但9格也不會到讓照片弄起來很小圖的



我選的最多的是8格,頭都滿大的,所以不會不清楚的



當然我自已也有試做一下,不是套用ingtouch所給的格式
下面這張是後來沒有選用的



但下面這張就有選用了




目前我的作品已經送印中,真的是超級期待的啦!!
從來沒有做過這樣的作品~況且還是自行設計,可以說是獨一無二的吧
到時拿到成品我也會與大家分享我收到相本的心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