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世界那麼大,但緣份更是奇妙
認識月輝也是意外閒聊後彼此愈來愈熟
更妙的是當她加我FB後............
有次她看我有那些朋友後發現有一位同學很像他小學同學
但她說不出她的名字,只記得她弟弟是"吳XX"
我不清楚她弟弟是什麼名字,但我同學是性吳沒有錯
而且小學唸的位址也是相同的
果然是失散多年的好姐妹耶!!!!
我開始變成"媒人"了....從中幫她們做媒安排見面



約在這間"松竹園"離她們都近的地點
聽他們說著過去還真是有趣,明明是那麼要好的好姐妹
就突然沒有原因的沒有聯絡,真的很替她們開心呢!!



其實我很喜歡吃野味,但很少來~~
因為每次都要約許多人一起吃比較划算
再加上自已不會開車要吃得要麻煩別人...


這間滿有名的,而且滿大一間的有兩層樓
白天來的話可以看到山與吸到新鮮空氣~~非常舒服


    
這次我們只有三個人,所以能點的有限(沒辦法點太多)

 
小饅頭 $50
小小的很可愛,每一個味道都很濃
(黑糖、芋頭、哈蜜瓜、牛奶)
我個人還是比較愛黑糖的

 
炒三蘇 $100
青青脆脆又炒小魚干,營養超下飯

 
薑絲大腸
這就是我一直都不敢吃的一道
(腸子很不愛= =")

 
鐵板牛柳 $250
肉超嫩、超下飯的啦!!

 
九尾雞湯 $500
這是店員主推的,因為我們不想喝太油的
他跟我們說這很溫補,很適合女生喝
清清淡淡的,我們加湯都不知加了幾次了呢!!

 
希望妳們以後都能時常聯繫,不要再斷了聯絡囉

 

 
我們要離開都已經晚上了,看來我們真的待的很久
沒聊完的,下次再繼續吧!!!




店家資訊
--------------------
店名:松竹園私房料理
電話:02-2861-6261
地址:台北市陽明山永公路546號
營業時間:早上10:00至晚上10:00
網址:http://www.28616261.com.tw/001/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