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的時候還一直不斷的看一下我的出貨進度
只是一直和前幾天一樣的....【處理中】
連robbin都一直問我:「收到沒、收到沒~應該要收到啦~我還滿快就收到了」
我心裡想說~~可能要下個禮拜了吧= ="
才剛心裡這樣想~~收掛號的阿弟就拿一本放在我的桌上
我看到真的是心喜萬分,心裡的os是(這幾天帶相機就是等這一刻)
心急要拆開~~手卻不忘一定要拍下這一刻(第一次嘛)
包裝裡還有一個硬紙盒~~完全沒有變型哦!!!


盒子很紮實~所以有點不好開(可能是不知怎麼開)特別小心= ="
同事們還在跟我一起研究該怎麼開....
終於打開了!!YA~~~有看到影子了~~呵呵呵
包裝的很好,裡面的本本還有包裝(貼心的怕盒子會刮花相簿)

一翻就是自已做的書皮首頁,自已寫的話~~自滿的呢!!(像是真的自已出了一本書一樣)

這本豪華的特色當然不例外就是【穿孔裝線】
所以我也研究了一下~~真的是很細心的膠裝+穿孔+裝線

其實整本並不厚重~~

另外提到一點~~我做的是A5的.....因為有的照片放在A4上會胡掉= ="只好做A5的

側邊的文字~~(個人覺得應該用好看一點的字~~)

維米純政~~是我們四個人的最尾字~~

哈哈哈~~~~看完就真的會拿去炫耀哦~~~~
大家也都會一個接著一個看,已經有同事在製作自已的相簿囉!!
真的又多了一個送禮的好東西囉!!!

以下為ingTouch的網址~~~大力推薦
http://www.ingtouch.com/book/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