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大家就有感受到情人節的氣氛,因為在八點半的時候,
Flora的桌上就已經有99朵的玫瑰花束,真的是讓人非常的獻慕
不過當時的交點已經不是美麗的花束了,而是【誰送的】
女主角真的是非常的保密到家(死都不說),只說「確定了再告訴你們」
她的【確定】是指說→有在一起的話就會跟我們說= ="

但這還不是最扯的,因為中午又有另一束金莎花來了
同樣的簽收人,但送花者卻不同了哦~~
大家就更加的好奇了(到底是誰啦!!!!)
今天的她真的是超sweet的啦^^

不過快下班時,還是有一個神密人物出現
讓大家都來不急【哇哇哇】就走來我面前
(因為今天太多人收到花了,走進來的都會以為是送貨的)
但之後也太誇張了啦~~一堆人都站起來看
害我都害羞起來了,而且還要我蹺場一圈.....

還有人要我分他一隻= ="說11不是好數字
說要讓它變成10隻就是【十全十美】
她可能不知11隻是【一生一世】哦 ^ ^"

真的是很高興、很開心、很喜歡。因為是送我最愛的熊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