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眼眶還紅紅的呢!!
剛才無意間翻到以前你寫給我的信
也不知為何看了看了就哭了~~是大滴的那種....
五味雜塵感覺~想想我們都走了好久好久了
從學生時期的懵懂、了解、爭吵、分手、又再次續緣
走過好多時期,這樣的情感真的很不容易對吧
最近常常會想到我們的以後會是怎麼樣??!!
像是真的很快會面臨到的問題~~呵...是我多想了嗎??
不知耶!!給自已很多美好的幻想、幸福的期待
但卻又很快的被打了回來。現實還是有問題存在
讓我很有方向的走在沒有任何路標的平地上...很矛盾對吧

淑慧曾問我~~你覺得你會嫁給星維嗎?
我說:不知道耶~起碼我現在可以說我沒有別人可以嫁...
                              (又沒有其它可以選擇的對象= =")
建達曾問我~~那什麼時候換妳啊?!(嫁掉的意思)
我說:怎麼可能麼快~還有人在當兵耶!!
建達說:他退伍就可以啦...
我說:什麼都沒有要嫁什麼啦!!!!嫁心酸的哦!!
旁人聽來可能覺得我超現實的...
但我想我的幸福不是用空殼就可以堆起來的~不是嗎?
就是因為我的家庭並不是圓滿的幸福、不是圓滿的溫暖
最心底期盼的是幸福的畫面、外層是已經不知包了幾層【不可能】
擠壓著想要幸福的畫面...讓它愈來愈小

但說真的~~我不知想了這些問題多次了...總是無解
就這樣?就這個人?然後呢?未來呢?問題呢?.........等等等
看著大學同學的網誌~他們結婚快三年了吧...也是愛情長跑
在相片中看感覺很幸福、沒有金錢、生活、小孩(沒有懷孕)的壓力
有時間就是兩個人或是跟一群人出去到處玩、走走,他們都愛拍照
這是有多少人響往的,卻又是多麼難做到........
http://album.blog.yam.com/yukibaby可以讓你看看...幸福的滋味

真的是不該在這時候給你這樣的壓力~~你又不能做什麼
只會讓你胡亂多想而已~~剛好我也詞窮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